close

手作甜點的好處是彈性大,無論造型及食材,都可以應不同的場合及時節,精心製作出令人驚喜的窩心禮物。例如很多客人都想找一點新意,不送月餅改送Cupcake套裝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中秋為例,除了我們平常的經典口味外,亦加入了較時令的抹茶紅豆口味,在之前PMQ日本夏祭期間的反應很好,有點甘苦的日本宇治A級抹茶粉做的牛油忌廉,配合著微甜的日本蜜紅豆,是一個傳統經典的美味配搭。

其實不同時節做不同的口味,對蛋糕師來說真的很好玩,採用季節性的食材做出不同的美味,很有滿足感。例如上年的萬聖節做了南瓜口味:

聖誕也很好玩,做了薑餅味及用自製的焦糖做了海鹽焦糖味:

除了蛋糕口味,搭配有趣的Topping也很受歡迎,例如情人節限定的黑朱古力士多啤梨:

造型亦是重要的一環,看到充滿節日氣氛的設計,總令人心花怒放:

也有因應客人要求提供的禮盒,挑選了幾款名貴精美的食物,送禮很大方呢:

包裝也很重要,不過我們的Cupcake盒經已很漂亮啦:

繼續以最好的材料及精細手工,為大家製作別出心裁的佳節甜點。我們的其他節日甜點可以到這裹看看:https://goo.gl/X9J2Op

中秋Cupcake套裝訂購詳情請到:https://goo.gl/rMZCaj

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。

arrow
arrow

    Phoenix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