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常收到客人查詢我們的cupcake是否用白色盒子裝的。(笑) 
這裡拍了一張我們的餅盒實物照片,這套cupcake現在應該在客人手裡了。
我們的logo和餅盒設計都是出自Yeyu creative- Elaine 的專業手筆,代表了我們的風格,也希望你們喜歡。

Phoenix Sweets 從網絡起家到在 PMQ 元創方 有一間店,回看已經3年多了。走一條沒有前人可鑑的路,現在想起也覺得很神奇,我還在這裏!

每天製作的Cupcake 漸漸有了捧場客(雖然九龍區的客人會覺得PMQ很遙遠,但其實你們也可以選擇來旺角工場自取的哦!)

客人由訂蛋糕給女朋友到訂結婚蛋糕到訂BB滿月蛋糕到happy friday請同事食餅都選我們(認真,得到你們的支持和認同比任何事都要快樂!!真的,試想有人從網上看到一張相就俾錢同你訂蛋糕然後一句“Phoenix,我相信你的專業!” 媽呀,我要哭了 T.T)

每天在不斷學習和吸收新的知識,認識新的客人和合作夥伴。

這3年多,是踏著單車看風景,也許不夠跑車快,但我更喜歡細味上天給我的經歷。人生除了工作,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,我很幸運,每天做著喜歡的工作,還有一班好同事,好客人,好朋友,家人,還有貓ssss.

期待將來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新作品和新嘗試。

感謝!

Follow us: www.facebook.com/phoenixsweets

arrow
arrow

    Phoenix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